2009年9月6日星期日

给朋友的礼物

这也是给朋友的礼物,应该是我第四五个作品吧!

这是给老板的小小礼物,老板还退货,因为他不要银色的眼镜框 -_-"......
结果我把他改成黑色的,不过他应该还瞒喜欢的(大家都说做得很像他哟~)

最近才开始学习制作一些小小的手工,才开始了两个月,还瞒有兴趣的,所以一有空在家就不停地在做了。
这是我送给朋友的一只小怪物,还好她瞒喜欢的。也是我第一只用藏缝法缝的娃娃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呵呵,你老闆好open~!可以開玩笑~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老板人还不错哦~: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都很棒呢,不過我還蠻喜歡想英國style那樣的帶點頹廢感的公仔呢。。像那只橘色的飛龍。

    回复删除